新浪财经

西汉志午评:850已不遥远 关注830支撑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29 西汉志

  西汉志研究中心分析师——西金(贺东觉)

  亚洲早盘阶段,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即上涨了近15美元,截止止前,金价日内涨幅以达1.8%。涨势强劲。

  关联市场对金价的指引意义重大,美元指数自早盘阶段大幅下挫,一度创新低至75.50,白银日内最大涨幅达3%。

  一些公司在恶劣天气到来前撤离了位于北海的设备,并关闭了生产设施。据法新社(Agence France-Presse)报导,周一,也门北部的炸弹爆炸事件毁坏了一条管道,中断了向红海Hudeida出口码头的石油输送。该管道每日输送量为15.5万桶原油。国际原油价格一度冲破98美元/桶的历史高位,在几大投资市场联动下,金价连续拔起,似有冲关850之心。

  StreetTracks Gold Trust11月6日黄金持有量维持597.53吨不变,在如此高的价格并未有所减持,同时现货市场的强劲投资买盘,亦是支撑金价大幅上行的重要动力。

  黄金昨日在冲破820美元压力后,一再扩大涨幅,盘中最高至837美元,继续刷新27年以来的纪录。离850关口仅13美元之遥。

  技术面上看,各项指标仍维持超买,均线系统强势排列,短线走势预计将继续强势上行,上方压力在840 845美元。

  操作上,我们将继续持有早间入场的多头头寸,止损放于830美元下方,目标仍看至845美元。暂无新仓开立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