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7日盘初进一步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41 中国黄金资讯网

  纽约市场贵金属期货价格走高吸引广泛买盘,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7日盘初进一步攀升,多数合约纷纷创下新高。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TOCOM期金和期铂周三(11月7日)盘初扩大涨势至第三个交易日,因纽约市场贵金属期货价格走高吸引广泛买盘。

  TOCOM指标2008年10月黄金期货合约开盘报3,066日圆/克,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1日圆。TOCOM指标2008年10月铂金期货合约开盘上涨45日圆至5,297日圆/克。

  TOCOM期金吸引空头回补和多头买盘,所有的6个合约均攀升至历史新高。6个铂金期货合约中,除了6月合约在外的5个合约也均创下历史新高。10月交割的铂金期货合约作为最远月合约超过先前记录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