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在历史新高附近温和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7:03 唐金黄金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钟晟

  美元指数周一技术性反弹,但力量明显不足,市场传闻美国可能继续降息,但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提醒美国经济在连续降息后可能出现通货膨胀,这使得黄金价格继续上行的动力继续存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回吐部分上周涨幅,但依旧维持于95美元/桶附近,对黄金价格影响中性;世界黄金协会官员指出印度即将到来的黄金消费旺季将出现约10%以上的增长。

  技术面上,周一伦敦现货金价在上周大涨后于高位窄幅波动以实现图形上的整固;摆动指标显示金价处于强势之中,但向810以上价格区域的步伐变得更加谨慎;,5日均线位于800美元,10日均线位于790美元,上行速度有所加快,均线系统与价格贴合程度尚可。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头头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