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黄金新高 欲买正逢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50 金仓俱乐部

  金仓俱乐部 张超

  在周一的纽约期金的交易上,黄金价格达到了28年来历史上的最高点,在次贷危机的推动下贵金属尤其是黄金成为了市场争相追捧的对象。在花旗集团宣布要摆脱110亿美元的损失后,贵金属市场更是炙手可热。

  以下几点原因是我们继续大量购买黄金的主要因素。第一是向贝尔斯登,和花旗这样的投行为了在最短的时间摆脱损失和寻求避风港。第二是:黄金短线上连创新高这是牛市的信号。在昨天的交易当中,COMEX的价格一度到达过813.80这是在1980年以来的最高点。

  历史上的最高点在1980年1月的21号,当时的价格是875美元每盎司。

  从现在的情景上来看,黄金除了上涨别无选择。即使在短线上有所回调也是为了接下来的上涨续势。市场长线来看还是在继续看淡美元。这对于黄金来讲是个中线看涨的机会。

  在货币市场上美元指数又是连创新低。以76.42收盘。在上周五即使美国的数据非常好的情况下,黄金还是上涨了14.80美元,可见黄金的强势。

  在来看一下原油市场,原油在连创新高之后快速回落。在上周五原油下跌了2美元每桶。这也可能是美国由于次贷危机减少对原油的需求所致,这也可能是一个新的经济衰退的开始。

  在过去来讲全球经济还没有完全的达到一体化,更不用说

资本市场。但是随着经济发展,资本市场的联动性越来越强,这一点在越来越不稳定的经济体中可以放心的做多黄金。若黄金能站稳800元大关的话,接下来黄金会有一个快速的上涨。黄金的下一个100美元的上涨肯定会比上一次100美元的上涨来的凌厉。因为投资者渐渐看到黄金真正的价值,正在从各

  个市场向黄金市场涌来。

  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正如昨天假设的走势,在楔形通道上方,造成了有效的突破,所以目前黄金在技术走势上来看,还是获得了有效的支撑。加之今日美元方面没有什么重要的数据,在基本面上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黄金短线交易方向 :做多

  黄金段线交易策略 :798.00买进黄金,止损795.00,目标价位81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