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强势调整 后市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6:15 高德黄金

  基本面:

  1.美国经济的现状实在是不敢恭维,次级抵押贷款的危机漫漫的蔓延扩大,人们的的消费热情正在被浇灭,支持美国经济的消费支柱正在受到侵蚀,腐烂,美国的经济衰退已经越来越明显,尽管政府进行干预,但是这种干预对次级抵押贷款来说只是杯水车薪而已,本身的意义并不是很大,政府的行为只是暂时的对美国 经济有一点点气色而已,但是在大趋势的影响下,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

  2.未来我们认为原油将冲到100美圆,在地缘政治的影响下,伊朗问题,伊拉克问题,美国在 布什的领导下正在走上不归路,在外汇上美圆几乎无人问津,人门纷纷的抛售美国资产。各国的投资者正在抛售美圆,也许只有各国政府纷纷买进美圆的话,或许可以缓解一下危机。

  技术面;

  完成了强势上攻以后,今天将进行技术性调整,预期是今天到796左右。K线上,均线上有回归的需求。

  注;由于资金量注;由于资金量的不同,仓位的不同,还有具体进场的点位的不同,会造成操作上的收益不一致,可具体咨询,进行量身定做。

  迈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