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午评:振荡修正 短线走势仍有回落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13 西汉志

  西汉志研究中心分析师——西金

  亚洲早盘开盘后,金价小幅回落,截止笔者发稿之日起,最低801美元。暂时依托1小时BOLL中轨进行波动。

  相联市场,原油早间也有小幅回落,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关联市场的小幅波动,是国际现货黄金交投较为清淡的主要原因。

  技术面上看,变化亦不是很大。四小时均线仍维持多头排列,但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在金价大幅拉升创新高后,四小时30日均线并未出现明显的多头排列形态,而逐渐走平,参照历史走势。这应使我们对看多保持谨慎态度。另外MACD及KD均出现收口粘合,短线上升动能有所不足。同时MACD仍然处于顶背离区域。下方797/799美元支撑区域的有效性,将决定金价后市的走势方向。

  小时图中,金价跌破10日均线,MACD及KD均保持死叉形态。短线并未出来明显下跌调整结束的信号。

  操作上,我们将继续持有早间在805美元附近沽空的仓位,止损下移至808美元上方,目标将根据799/797美元的支撑情况决定仓位是否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