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狮王黄金:信贷忧虑升温引发黄金上站8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13 狮王黄金

  上周五国际现货美圆在强劲的非农数据面前显得苍白而无力,在公布数据以后,美圆基本是没有出现任何的提振,黄金围绕92上下运行了两个小时以后,便展开上涨,最终突破800整数关口,创出808新高,该价为28年历史新高,市场因花期和美林银行在次级债中的损失而引发对于信贷市场担忧加重,市场开始疯狂的买入黄金而进行避险的对冲,黄金上涨近20美金,技术上黄金呈现加速上涨之势。上海黄金交易所投资类AU(T+D)今早开盘192.45,最高192.52。

  

能源市场:国际原油周五收盘价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市场开始把目标锁定100大关,而最新的路透调查周五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0月提高了石油产量,这要早于协议增产时间,但市场没有理会,而任何只要是对供应有影响的消息都将引起市场新一波的买盘。本周早些时候英国某炼油厂发生火灾事件减产的消息就成为了市场的主要动力之一。目前市场开始流行一种说法,100美圆大关可能本周就会突破。

  货币市场;欧元区10月制造业采购人指数为51.5,这低于前值,而晚间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周五公布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6,000人,大大超出市场预期,在周三的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之后,最新的就业报告确认美国经济状况良好,但市场认为美圆房屋销售下降而且12月的降息预期还存在,还将推低美圆,本周一将公布非制造业指数,周三还有美国9月的批发库存,投资者可以给予关注,而美圆空头持仓部位数据显示达到了历史高点,预示美圆的反弹将随时可能发生。

  操作上:黄金周五的上涨,将激发了多头的买盘兴趣,历史高点850是我们的年内的目标位,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的持有多头(tingerlu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