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午评:金价弱势整理 调整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55 西汉志

  西汉志研究中心分析师——西金

  自亚洲早盘阶段,金价维持于786-792美元的中性水平789美元上下波动,走势相对疲弱。关联市场中,原油价格较开盘有所回落,美元指数亦相对疲软,以下探至历史低点水平。其它贵金属市场白银在早间小幅上涨后,目前以回吐大部分涨幅至开盘价格附近。原油及白银等相关市场价格的回落,进一步拖累金价走强。现货市场观望气氛浓烈。在晚间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预计金价仍将延续小幅振荡走势。

  今日晚间有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公布,时间为8:30,即北美开盘后,预计届时金价将得到指引。

  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调整风险正在逐渐加大,多条均线跌破,四小时顶背离并没有明显结束迹象,其中下方787.5-785.5这一区间将成为短线关键支撑区域,跌破,则金价走势转弱,会进一步下探777,甚至772美元的水平。如果得以守稳该支撑水平,金价走势将得以改观。

  上方792.6美元仍是日内短线关键阻力所在,有效突破,则短线走势有望使上涨得以延续,上探796 800美元的水平。

  对于操作,我们目前仍建议稳健的投资者持观望态度。已经入场做多的投资者,止损放于787美元下方。可继续持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