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原油拖后 金价高位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20 金仓俱乐部

  金仓俱乐部 张超

  欧元在美联储减息之后触及1.45的高位之后,下降了一个白分点,到了1.4405一线。美联储称目前的风险的影响由于降息正在漫漫消退。

  从外汇市场我们似乎可以看出美元的正在逐渐走强,这让风险投资市场对黄金和白银的需求下降。贵金属市场,尤其是黄金通常的情况下都是用来抵制暴涨的原油市场。油价上涨,人们追捧黄金。市场分析人士依然认为黄金是抵御高油价和弱势美元的最佳选择。但是不排出黄金短线上的急速调整。黄金目前的价格正处在关键性的历史关口上。但是80年的黄金800美元和今天的完全不同,加上通胀率,黄金的价格应当是2000美元。所以目前的黄金价格还远远没有达到要求,自从2000年来,黄金的价格是以每年21%的速度增长,今年的最高点,因当在818美元上下。现在连这个价格还没有达到。

  黄金接下来的走势很有可能就是盘整一段时间时候,有一个爆发性的上涨,到850附近。但同时基本面上的因素会对美元造成致命的一击。

  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在小时图上有所回调,但是同时我们还因看到,黄金的走势还是在支撑线之上。所以我们在目前790附近的价位就可以进场做多。保守的来讲,在785.00附近进场。

  黄金短线操作方向 :做多。

  黄金短线交易策略:785.00 买进,止损780..00,目标价位 803.00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