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赛尔:黄金回落 留意非农冲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18 高赛尔金银

  高赛尔金银研究中心 王瑞雷

  隔夜商品市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原油近期的激进表现带领商品市场全线走高,但隔夜商品市场的回落走势也影响了原油向100美元的跨越。从原油和黄金趋势形态来看,二者保持了完好的趋势形态,短线获利回吐忧虑并不能改变商品市场上涨的趋势形态。

  技术面上,尽管隔夜黄金破位790美元(5日均线附近)支撑位置,但与前期类似的是破位整数关口而后蜂拥而入的买盘很快将价格拉回,尽管现货金走势显得跌跌撞撞,但COMEX12月期货黄金价格技术位置就显得标准了很多。30分钟K线走势上,黄金刻画三角走势,盘中仍以蓄势修复形态为主,只要今日金价不跌破隔夜低点784美元,短线相信多头仍会继续推升黄金价格至800美元甚至更高。小时图形布林带走势与日线图形上布林带走势有一定的分歧,日线图形走势本轮金价的上涨就没有失去过布林带中轨线的优势,隔夜仍围绕上轨运行,小时图形上,布林带走势有一定的下行压力,短线黄金需摆脱中轨的压制。

  今日从关联市场来看,尽管原油12月合约隔夜有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但收盘持稳93美元以及今日亚洲电子盘时段价格接近94美元运行让原油趋势上涨形态并没有失去,后市

原油价格依然有向100美元挺进的可能,而原油价格依然积极利多黄金价格走势。美元指数短线表现出积重难返迹象,各均线系统间的发散排列宽度源自美元指数破位80.00后一发不可收拾的跌势,隔夜美国道琼斯工业
股票
平均价格指数暴跌362.14点,至13567.87点,跌幅2.6%,虽然三季度美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并没有表现出次级贷危机的影响,但四季度美国经济降温的呼声很高,今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将短线决定美元的涨跌,因此对于金市的冲击显而易见。

  在临近800美元整数关口时刻,黄金略显犹豫,但盘中的随机形态表明市场蓄势格局,短线强势走高的动力应该说没有失去,今日仍建议投资者看涨思路为主。隔夜止损出局的空仓投资者暂且观望为主,待晚间数据公布后再考虑入场,投资者需提防的仍是晚间经济数据对于金市直接或间接的冲击,今日欧洲盘面支撑位置在789美元、787美元附近,上方可待价格突破793美元后进场,若价格能强势向上突破800美元,投资者仍可小仓位追涨,考虑到价格可能在整数关口的逗留以及原油100临近前的蓄势,多头可见好就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