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关注并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3:06 中国黄金资讯网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将提高产能以进行并购交易,同时公司对未来12个月的黄金前景看好。

  黄金生产商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Newcrest)1日称,该公司将提高产能以进行并购交易且对黄金前景看好。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董事总经理Ian Smith称,该公司寻求并购开采寿命超过10年且年产量达200,000盎司的矿山。

  他称,如果公司将获得一个合并和并购机会,那么公司希望这能在5年时间内生产。3至4家企业是公司能够接受的并购数量。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11月1日初在公司年度常规会议上对股东称,该公司已准备提高产能来进行并购活动。

  他还称,现存在利好黄金的迹象,金价隔夜在纽约

证券交易所上涨突破800美元/盎司,为198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且未来一年将停留在当前水平或更高。

  他称,他认为所有的利好暗示未来12个月金价将停留在该水平或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