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睿论金:疯狂中的黄金 锋芒无与伦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03 金睿财富网

  金睿财富网 作者:金 城

  昨日金价在美盘中得到提振,虽然波动较大,但也逐步收复前两个交易日的失地。美联储利率决议出台后,金价突破前期高点,而在今晨的亚太盘初期更是抬高至799.20,进一步贴近800整数关。

  基本面方面:在美国四年来首次降息之后,国内通胀现象将得到保持,周三美联储继续将利率由4.75降息至4.5,原因是由于虹吸理论年初关注的07年美国房地产持续衰退,近期美国制造业反弹行情结束,美国经济中期表现继续回落,并弱于平均水平,普通民众对美国经济中期走向担忧继续增加,上周末已经开始爆发反对中东战争的游行,这导致美国对外政策出现调整,美国房地产市场价格继续创新低,根据虹吸理论,热钱正在进行洲际流动。欧洲地区,经济增长放缓迹象明显减轻,中长期经济走势持续强于美国,并对07年以中印为首的新兴经济增长模式作出重要支撑作用,这主要得益于21世纪新经济学派务实的特性。

  国际市场方面:受

美联储继续降息影响,欧美股市周三大幅上扬,中国股市高位横盘,现在仍不是进场时机,国际商品市场大幅波动,
原油价格
周三大幅震荡走高,铝价走势近期将强于铜,连续保持区间震荡,全球金价大幅冲高,其中国际黄金现货价格大幅上涨突破790美元关口,国际黄金期货相对现货走势相对稳健,大幅上涨至820美元附近剧烈震荡,由于国际市场的差异性,优秀的国际炒家应已进入市场套利阶段。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政府称,该国第三季经济成长意外加速,尽管楼市受打压,美国经济扩张仍富有韧性.美国

商务部週三公佈,第三季国内生產总值(GDP)环比年率初值为增长3.9%,步伐为2006年第一季以来最快,当时为成长4.8%.此外据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发布的报告,10月美国民间部门就业人口增加10.6万人,高於预估的增加6万人.

  操作建议

  黄金:昨晚金价大幅上涨,并再创799.30美元新高,下方支撑强劲,预计近日几天金价就将突破800.00美元大关。

  第一支撑:792.00美元 第二支撑:787.00美元

  第一阻力:800.00美元 第二阻力:805.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