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欲纵故擒 黄金破800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22 金仓俱乐部

  金仓俱乐部 张超

  从基本面上来开,几乎所有的消息都不利于美元,虽然华尔街仍有一些分析家认为美国经济将在未来两个季度里成功摆脱信贷紧缩的束缚,克服房产市场衰退和油价飙升造成的障碍,并将最终实现软着陆。然而,有更多的经济学家对这一观点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对美国经济就此摆脱衰退厄运的想法不切实际。事实上,美国经济可能很快陷入衰退,2008年初将是"高危期。"分析师认为,第三季度经济的良好表现不过是衰退前的一段插曲而已,预计第四季度GDP增幅将急剧下滑至1.5%左右,而2008年第一季度则是经济陷入衰退的"高危期"。若这些分析师的悲观预期得到证实,即使美联储在本周和未来几个月再次降息,也不大可能改变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命运,但可以降低衰退的严重程度。

  

美联储副主席科恩(Donald Kohn)此前的一番评论似乎暗示美联储在这一问题上的确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科恩10月5日曾表示:“美联储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做法不能完

  全解决美国经济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在未来几个月还将继续存在。”

  从技术面上来看,RSI在中轨下方,有进一步上升的太势。在1小时图上来看,黄金在775.00一线也获得了一定的支撑。若黄金在775.00一线站稳,则后势将便的非常好做,加仓继续作多即可。但是黄金破破了通道下轨,则行情便的比较复杂,建议广大投资者离场观望。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775.00 买进黄金,止损770.00,目标价位79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