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鑫洋:利率成定局 金价顶点不可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51 天鑫洋

  面对800美元的整数关,黄金昨日显得信心不足,开盘即遭遇空头打压,一直延续到美国收盘也未能改变局势;而原油价格也在新高的压制下大幅下滑,不过在金价和油价大幅上扬的基础上,这种程度的调整非常必要,可以看成是冲关前的蓄势,因为美元指数并没有表现出反弹迹象,仍然受到空头压制。明天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会议决定,其降息步伐几乎已成定局,因此今晚可能对黄金和原油价格继续走高起到支撑作用。

  技术上,虽然金价在高位有所回落,但并不影响整体的上升趋势,布林带指标仍然向上扩散,不过昨日金价的回落却令整个布林通道口再次扩大,说明这轮上涨趋势又进入一个新的多空分歧点,而这点要不成为高位的拐点,要不就成为新一轮上升势头的起点,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似乎起点的可能性比较大,那么后市还有多大的上升空间?可能是我们所无法预测的了。建议投资者继续看涨,重点观察金价在800美元整数关附近的表现情况。

  天鑫洋首席分析师:蒋云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