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黄金:金价自高点回落 关注美利率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5:27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二,国际黄金价格自高点小幅回落。纽约COMEX12期金下跌4.80美元,收盘报787.80美元/盎司。

  美国经济谘商会周二公布,10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95.6,创2005年10月以来最低。该指数公布后市场更坚定地认为今夜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美元依旧呈现弱势发展格局。不过由于此前市场已经逐步消化降息预期,因此今晚公布利率决定后市场将如何发展还存在较大变数。不排除结果利空美元而美元反而出现上涨的情况。再有,本周五将公布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因此市场也会有所保留。总之,本周在所有重要经济数据出台前,美元会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这是难以避免的。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二大幅下跌。NYMEX市场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3.15美元至每桶90.38美元。高盛预计
原油价格
近期会走软,此前关闭的石油港口重新开放以及预期今日公布的库存会出现增加等因素都导致原油价格从高位回落。由于之前价格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头寸,因此其平仓也扩大了跌幅。原油价格是在此价格构筑阶段性头部还是短暂调整后直接冲击100美元。今日的库存报告较为关键。同时,美元走势、地缘政治因素都有一定影响。

  原油价格昨日的大跌拖累了处于高位的黄金。在一系列重要数据公布之前,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波动是难免的。随着金价的上涨,现货买盘力量减弱,但投资需求仍较旺盛。金价需要在

美联储利率决定和非农就业数据后才能确定发展格调。短期内建议投资者持有低位多单并依托均线系统做好多头止损。虽然长期趋势没有出现转变,但是防止可能出现的高位调整也很有必要。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