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31日亚市小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39 中国黄金资讯网

  现货金31日亚市微跌,因美国联利率决定即将公布、原油价格回落引发获利回吐,令现货金小幅承压。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黄金报781.6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0月30日)收盘下跌1美元。

  因获利回吐打压,原油期货30日走低,打破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升势。NYMEX十二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3.15美元,至每桶90.38美元。金价因原油价格重挫而承压回落。

  市场就FED是否减息持不同观点;如果FED没有减息的话,金价可能会大幅回调至每盎司750美元附近;但减息25个基点可能也不会为金价提供太多的上行动能,因为市场已经大体消化了这一预期。

  高盛在30日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建议投机人士在目前价位获利了结。高盛将了结美国WTI

原油期货、农产品和黄金多头头寸。他们在目前位置并不试图称其为顶部,仅仅是从战略角度进行获利了结,因这些产品的价格在未来数周将持续上涨。

  其他贵金属方面,白银在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铂金、钯金持续下挫。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白银报14.18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0月30日)收盘下跌1美分。现货铂金报1,435.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0月30日)收盘下跌3美元,现货钯金报366.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0月30日)收盘下跌1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