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加Northgate Minerals斥资2.57亿美元友好收购Perseveranc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24 中国黄金资讯网

  加拿大黄金和铜生产商Northgate Minerals已斥资2.57亿美元友好收购澳大利亚Perseverance Corp.Ltd。

  加拿大黄金和铜生产商Northgate Minerals Corp上周日(10月28日)晚些时候称,该公司已斥资2.57亿美元友好收购年产量接近翻番的澳大利亚的Perseverance Corp.Ltd。

  该交易将于08年创造一个预期产量超过430,000盎司且拥有强劲的现金流的多种开采的黄金生产商。
 
  该交易还令Northgate Minerals拥有230万盎司证实和可能黄金储量,200万盎司经勘测和指示的资源量以及280万盎司难以确定的推断资源量。
 
  Perseverance公司位于

澳大利亚的具有显著勘探潜能的2座金矿年产量为200,000盎司。

  作为交易的的一部分,Northgate Minerals还已同意接收Perseverance公司所欠澳大利亚一家银行3,060万美元现存所有债务,同时提高额外的临时贷款至2,280万美元。
 
  Northgate Minerals也已同意接受该行对Perseverance的黄金套期保值约4,380万美元的财务风险。

  Perseverance董事会已经一致通过此项收购且已经推荐Perseverance所有股东及权证持有人支持此项收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