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走势强劲不猜高 回首下方都是地平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53 西汉志

  西汉志研究中心分析师——西金

  受上周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影响,市场进一步强化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美元兑欧元及美元指数均刷新历史新低,澳元等高息货币得到提振,而未能见好转的土伊局势使国际原油价格连创新高,截至笔者发稿时,国际原油价格报92.6美元/桶。高涨的原油价格大幅提振国际黄金价格,及在疲软的美元引发的避险买盘推动下,上周五,黄金再次刷新27年历史新高最高至786附近。

  上周五突破775/777这一540以来中期阻力位置后,金价中线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上方通道上轨793/795一线将有望触及。

  短线走势上,上周一金价大幅下挫后,在745受到强劲买盘支撑,并于周四吞没周一跌幅,短线走势亦同样表现强劲,周五的大幅拉涨,使技术面上,金价短线面临调整压力。但预计强势局面难改。

  技术图表分析:

  黄金四小时图中,MACD继续保持开口向上,KD超买,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散发。短线技术走势仍然强劲。

  黄金日图中,上周五,黄金收光头光脚大阳线,MACD及KD均保持向上扩张,KD强势,均线系统保持良好的多头散发排列,多头走势强劲。

  操作策略:

  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上移770,目标793/795

  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778下方,目标793/795

  短线空单持有者:离场观望

  空仓投资者:785/6附近小仓做多,止损784下方,目标793/7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