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运贵金属电话卡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3: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审批,中国网通正式发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贵金属纪念电话卡(第2组)。

  这套藏品共包含8枚纯金纯银奥运纪念卡,其中包括1枚圆形卡、2枚方形卡和5枚扇形卡。整套卡共含面值为400元的网通话费,带面值是这套奥运藏品区别于一般奥运藏品的鲜明特点之一。整枚卡全部采用纯金纯银铸造而成,金银总含量375克。

  该电话卡汇集了奥运火炬、奥运会徽、吉祥物五福娃、奥运口号和奥运主会场等诸项奥运元素,以高浮雕形式再现了希腊雅典的巴特农神庙和北京的中央电视台新址及中国香港的天坛大佛等标志性建筑图案。据了解,该套电话卡全球量发行20000套。(蔡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