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睿论金:黄金如众星捧月 适时可逢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36 金睿财富网

  作者:金 城

  周四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下滑1.7%,市场预期为增加1.5%。由于美元下跌,油价上升带动美国黄金期货收高。得到技术走势支持,银价出现大幅补涨。金价在突破765之后逐步表现强势,最高触及769.20,且基本徘徊于767上方伺机突破。

  基本面方面,在07年世界性加息浪潮结束之后,除中印等新兴经济体外,各国纷纷下调07-08年度经济增长预期。前期美国经济增长出现的反弹走势强于欧洲国家,中期依然表现出迅速回落的走势,并弱于平均水平,周三在新的经济数据出台之后,罗杰斯提出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美国现有数据表明经济处在低速增长状态,制造业和金融市场的持续恢复受到考验,一些大型企业开始消减员工,市场对美国经济中期走向担忧继续增加。

  国际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大幅下挫后持续横盘数日,欧洲股市走势继续强于其他地区,中国股市近期围绕6000点下方的跳空缺口附近持续振荡,跳空缺口显示出强支撑力度,在11月之前将继续维持横盘振荡走势。国际商品市场全线上涨,全球金价全线上扬,国际黄金现货价格继续保持了稳健盘升走势,根据周二文章在180元附近买入国内黄金品种投资者均获利充分,继续持有。

  在技术面和一系列相关市场的配合下,黄金今早突破10月19日高点771.04,最高达到772.95,上海黄金交易所AU(T+D)开盘在184.59 ,最高184.80,最低184.10,原油继续突破上冲,创出91美圆新高,指引黄金后市看高一线。

  从技术图形看,周K线形成带较长下影的阳线,市场看多意愿明显,支撑比较有力,MACD指标开口继续放大,再加之美国数据和降息预期的配合,牛市依然不减。

  操作建议:

  昨晚金价震荡走高,盘中最高上摸769.80美元,直逼770.00美元整数位,预计后市金价将突破向上,目标直指780.00美元的位置。

  第一支撑:766.00美元 第二支撑:761.00美元

  第一阻力:776.00美元 第二阻力:780.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