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一度涨至每盎司775.7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2:56 中国黄金资讯网

  受美元疲软以及原油价格强劲影响,现货黄金一度涨至每盎司775.70美元,创28年来新高。

  一位驻新加坡的交易员表示,现货黄金一度涨至每盎司775.70美元,创28年来新高,主要受美元疲弱、原油价格强劲及东京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上涨推动。

  交易员表示,黄金因可对冲美元贬值风险吸引了投资者买盘;欧元兑美元持稳于接近前夜高点一线,最新报1.4334美元。黄金上行目标在每盎司780美元,支撑在每盎司767美元。

  北京时间12:39,现货黄金报每盎司775.10美元,较纽约收盘价涨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