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拜黄金贸易大增 比去年同期增长5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40 中国黄金资讯网

  阿联酋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25日宣布,2007年第三季度,该交易中心黄金交易额达到5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5%。

  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迪拜卖出黄金总量达147吨,同比增长47%。这也是7年来迪拜第三季度卖出黄金最多的一季。此外,第三季度迪拜买入黄金68吨,同比增长28%。

  数据表明,印度、瑞士、英国、

马来西亚和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是迪拜的主要黄金交易伙伴。
 
  当地分析人士认为,过去一段时期,世界黄金价格暴涨对黄金交易产生巨大影响。美国经济、
石油价格
和全球地缘政治因素都会影响黄金价格。不过,在市场波动中,迪拜作为地区黄金交易中心的地位日趋巩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