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贺岁银条成今年投资市场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1: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银条有望成为贵金属投资市场上的新宠儿。每到岁末,贵金属投资市场上就会掀起一场贺岁热潮,今年也不例外。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一年一度的贺岁金条外,“贺岁银条”首现市场。

  昨日,菜百在全国首发2008戊子(鼠)年贺岁银条。该产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上海金币公司总经销。银条正面图案为鼠图、“戊子”字样及古文对鼠的介绍;背面图案为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及英文缩写、“鼠年贺岁”字样及银条成色。银条成色均为99.9%。限量发行1000克、500克等5种规格。价格从360元到6900元不等。

  目前投资者普遍追捧黄金,银条有投资价值吗?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仅菜百一家,黄金的销售额就已经达到了18亿,而去年全年才15亿。

  对此,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一方面,白银也是贵金属,而且我国是白银大国。另一方面,从上世纪80年代到现在,白银的价格已经翻了5倍。”他说。

  不过,白银投资似乎更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在菜百的2楼银饰品柜台,导购小姐告诉记者,与黄金价格的频繁波动相比,白银的价格很少出现大幅度的下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