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高位振荡 金价上涨欲望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21 西汉志

  汉金 (2007年10月25日15:30)

  周四亚洲时段黄金市场基本延续了前几个交易日的窄幅波动局面,虽然整体看来上涨欲望强烈,但还没有向上突破的明确迹象。相关商品市场保持强势和美元走软仍是支持金价企稳反弹的直接因素。今天晚间美国将公布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在目前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较为强烈的情况下,美元汇率有可能受数据影响而扩大振荡幅度。

  日图上技术指标经过长时间盘整后已经得到充分修正,同时中期涨势尚未见顶,因此交易策略上仍建议投资者只多不空,切勿猜测顶部。本周早些时候的回调初步确认了5周均线支撑有效,金价在连续十周上扬后有望进一步拉升。目前初步阻力位于767美元和早前高点771.40美元,而短线支撑位于760区域。我们昨天新开仓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设在760下方不变。今天如果有效突破771美元意味着上涨步伐将有所加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