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注金价的反弹的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14 唐金黄金

  钟晟

  基本面上

  周三美元指数受9月房屋销售下降8%影响冲高回落;纽约原油期货在库存意外下降和土耳其伊拉克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的影响下展开强劲反弹,价格一扫前几日的阴霾,强势特征明显;基本面上支持金价继续回升。

  技术面上

  周三伦敦现货金价继续温和反弹,在基本面的配合下站稳了5日和10日均线已及760美元关口,周一大跌的影响正逐步被消化,摆动指标处于中性区域,今天金价反弹的高度将决定短期内是否能避免再次自770附近高位二次回落。

  操作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可于760附近买入,依托10日均线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