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狮王黄金:黄金窄幅区间运行 预示变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04 狮王黄金

  尽管在周二的盘中,原油继续被推低跌破85,基本金属铜也再次收出小阴,但关键性的美圆周一的上涨至周二被抹去60%,黄金受限维持在区间波动,特别是在美洲盘中,更是在极小的758-760之间的2美圆运行,58-63之间对黄金依然是压制,突破意味有再次测试770的可能,相反可能再次测试745的支撑或更低,国际现货黄金今早收于759.10,黄金在今日有望出现突破方向。上海黄金交易所AU(T+D)昨开183.10。最高183.50 最低182.30 收盘182.75 。

  

能源市场:因今晚美国将公布截止到本月19号的石油汽油库存情况,市场目前预测均将出现增加,而另外一条消息显示,石油产油国组织( OPEC)可能提前增加50万桶/日原油供应,更重要的是,投资者开始担心美国经济的下滑可能引发连锁反应影响其他经济体的增长而削弱原油的需求,这些均导致
原油价格
在昨日被推低,到今早维持在85下方。技术上83-84一线有较强支撑。

  货币市场:美圆周一涨幅在周二被吃掉60%以后,有些分析师开始认为美圆周一的上涨仅仅是昙花一现,美圆在本周还将创出新底,他们的观点认为G7会议没有就美元疲软做出任何回应,决定了美元将长期处于疲软态势,而本月

美联储再次降息的几率已经超过80%,本周三,和四将公布的美国成屋和新屋的销售数据将加重投资者的看跌情绪,而笔者目前的观点认为,美圆经济尽管因为房屋市场而出现的次级债危机在一定的程度影响了美国的经济增长,但并不意味美国经济方面没有亮点,如美国出口形势,消费依然旺盛等等,而从技术上来分析,经过长期下跌以后,美圆指数从日到月线,均出现超卖背离,而周一在美圆如此被投资者看弱的背景下能走出06年以来的最大的当日涨幅,也说明美圆的多头力量在增加,可以用一句话来说,美圆在目前的点位存在做底的很大可能,但筑底将是反复的过程!

  操作上:昨天依建议在757-58之间(182.80附近)进入空单的投资者,可以持有。第一目标位维持180(745),止损位维持小时图收盘价高于184.20(764),出局。美国今晚将公布成屋数据,投资者要给予关注!(tingerlu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