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黄金协会:第三季度金价的波动性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3:44 金牛财顺

  世界黄金协会(WGC)周二表示,尽管此前因美元疲软,金价创下28年新高,但第三季度金价的波动性降低。

  WGC称,全球信贷风暴引发的黄金避险买盘,以及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吸引大量投资流入也推升金价。

  WGC还称,第三季度黄金的价格波动性均值略降至11.4%,第二季度为12.3%。9月流入黄金ETF的投资尤为明显,新增76.9吨黄金。

  WGC将于11月14日公布第三季珠宝需求数据。

  WGC主管Milling-Stanley认为,尽管金价高涨,但只要2006年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形不会重现,预计第四季度黄金需求势头仍将保持活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