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鑫洋:亚洲市场空袭 警惕风云突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14 天鑫洋

  上周国际金价在震荡中走高,盘中经过多空双方的激烈厮杀,几经周折下最终突破760美元的阻力位,令记录新高延伸至771美元,但此时此刻,金价越是往上攀升一步,上方的压力越重,因此周末尾盘时金价小幅下滑,但当天上下振幅非常之大,日K线以阴十字星报收,市场上的争夺战已经出现白热化阶段,因此本周开盘早市,日本和中国的黄金市场在空头大幅施压的情况下急速下滑。

  总的来说,美元指数在突破新低后,对黄金和原油市场起到的支撑作用并不明显,反而是出现同涨同跌的现象,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所的持仓显示,非商业性持仓和商业性持仓的多空双方均在大幅增仓,其中以非商业性多头头寸增幅最大,也充分说明了上周金价在不断下滑的时候,最终都能被大量买盘所收复。预计本周金价将出现局部危机,上涨的趋势若被破坏,将可能面临大幅调整,重点观察750美元的强支撑位,建议长线多单可局部撤走,短线不明朗,观望为主。

  天鑫洋首席分析师:蒋云川

  2007-10-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