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黄金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13 高德黄金

  上周五,现货黄金开盘于76599收盘于76489,全天呈现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基本面

  美圆指数继续下跌,今天虽然有一定的技术性反弹,但是这并不影响其继续下跌的命运,预期美圆指数还会继续下搓。

  原油强势力调整,目前的基本面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原油强势力继续不变。

  周五,美国股票市场进一步调整,重错高达367点。表明人们对美国的经济尽一步担心。

  技术面

  K线接触均线以后立即进行反弹,本身今天上午的爆跌只是技术性的,不说明问题,目前技术指标并没有得到破坏,预期今天的波动范围在752到768,长期走势依然看张,不要被短期的 剧烈波动所蒙蔽

  注;由于资金量注;由于资金量的不同,仓位的不同,还有具体进场的点位的不同,会造成操作上的收益不一致,可具体咨询,进行量身定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