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黄金:黄金高位震荡 注意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59 金汇通外汇网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钟晟

  基本面上

  周五美元指数延续跌势,报收于77.36,再创新低,预计将继续滑落,对黄金影响利多;纽约原油期货价格随土耳其与伊拉克地缘政治局势缓解而走低,后市可能宽幅震荡,对黄金价格影响不确定。机构投资者方面,欧洲央行在黄金处于历史高位时继续执行售金计划,按照本年度协议计算,周平均卖出数量为10吨内;世界最大的黄金基金上周共增仓1.23吨,幅度小于前几周。

  技术面上

  周五伦敦现货金价宽幅震荡,收于764附近,日K线为带较长上下影的小阴线;技术指标方面多头能量有所弱化;均线系统方面,5日均线走平并贴近价格,10日均线与5日均线开口有缩小的可能,预计价格今日将下试5日均线760的支持力度;整体而言,金价上行趋势依然未变,但在高位的操作风险正逐渐加大。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离场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