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斯顿投资:美元飞蛾扑火黄金挥鞭断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1:09 金汇通

  周游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再度走强,价格上冲772一线。

  消息面上分析,目前市场对美国经济成长放缓的忧虑,令美元全面走跌,美元指数跌至30年来的纪录低点77.47。昨日公布的美国9月房屋开工年率降至14年最低水准,英国公布9月零售销售较前月增长0.6%,较去年同期增6.3%,均高于预期的上涨0.1%和5.5%,为三年来最大。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公布的第三季业绩逊于预期,令市场重燃对全球金融业状况的担忧,美股连续第四日盘中下跌,美国银行因资本和信贷市场震荡损及其投资银行业务,令第三季业绩欠佳,全球最大制药厂商辉瑞(Pfizer)也公布第三季获利急剧下降。另外美国最大抵押贷款机构Countrywide Financial大跌,因此前华尔街日报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就该公司执行长售股一事展开非正式调查。美国劳工部公布,10月13日当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增加至33.7万人,高于预计的31.4万人。市场风险规避情绪上升,美国银行的业绩加剧了关于金融行业体质的担忧,并暗示市场震荡的影响可能浮现,而日元将成为主要受益者。整体支持了黄金价格。

  技术面上分析,黄金/美元昨日在短时间内既上冲达772一线,但其后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调,目前下方趋势线665一线为金价提供较强支撑,目前天线图上看,金价上涨态势良好,短期上探780一线的愿望较为强烈,待短线的小幅调整结束后再度发力上扬的概率较大,目前小时图上看,指标MACD持续于高位,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压力,操作上应依然以逢低买入的操作策略为主,预计今日金价触底回升的概率较大。目标上方780一线。

  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可参考在765美元价位买入黄金, 760美元止损 ,目标775 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