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金价高位整理仍有拉升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40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汉金 (2007年10月18日17:10)

  黄金市场周四亚洲时段和欧洲早盘波动不大,一改过去几个交易日在北美开盘前急涨急跌的现象。美元指数再次跌向77.70一带的历史低点,虽然商品市场没有作出响应,但很有可能在晚些时候走出补涨行情。10月17日StreetTracks Gold Trust黄金持有量维持在594.45吨不变,从盘面走势看今天的变化应该也不会很大。

  晚间美国并没有重要数据公布,预计市场将继续受技术面指引。小时图上金价遇到明显阻力,但并不足以构成顶部形态。如下图所示,金价本周总体上呈振荡下行局面,同时下方也有较强支撑,如果能够突破764区域则有可能形成一个上升旗形。目前5日均线支撑在755美元一带,日内能否收于该价位上方值得关注。操作策略上,我们将继续持有剩余的部分多单。突破通道上轨之后可以考虑少量加仓。尽管回调压力巨大,但按照以往黄金市场运行方式,见顶之前将有最后一波拉升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