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实物黄金投资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38 中国黄金资讯网

  随着金价不断攀升,实物黄金投资受投资者青睐,上海实物黄金投资业务不断增长。

  实物黄金投资正在成为投资者的新宠。兴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有关人士透露,兴业银行实物黄金月投资规模已稳定在120至150公斤,交易金额高达3,000万,较以往有成倍增长。

  目前沪上能提供实物黄金业务的银行中,主要有代理和自主报价两种业务渠道。目前,银行基本能满足实物黄金的购买者提货需要,但从沪部分银行反馈信息看,投资者在买入后,选择提出的并不多,且单笔买入的量都在数公斤,可见买入方的投资性质明显。

  据悉,目前上海银行间能提供的黄金交易品种主要为Au99.99、Au99.95、Au100g、Au50g、Pt99.95、Au(T+D)等,兴业等银行对实物黄金交易不收取税费及保管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