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华黄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金峰金矿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35 中国黄金资讯网

  在澳大利亚上市的澳华黄金有限公司(Sino Gold Mining)周二(10月16日)称,该公司位于中国南部贵州省的5月下旬开始运作的金峰金矿已经实现投产。

  澳华黄金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ke Klein称,该矿在此初级阶段的采收率已经超过了公司预期,公司对该工厂将能够顺利地达到120万吨的目标年产能感到很有信心。

  他补充道,金峰金矿是一个开采周期长、高质量的资产,该矿将加强澳华黄金有限公司的未来成长和发展。

  澳华黄金有限公司自1996年以来已经在中国展开积极活动。该公司拥有金峰金矿82%的股份,该矿拥有矿石资源量460万盎司,矿石储量320万盎司。金峰金矿将成为中国最大的金矿,届时该项目实现最初180,000盎司的年产量。

  澳华黄金有限公司称,该公司旨在尽可能快地增加金峰的黄金产量至最佳水平。在截至07年9月底的一个季度金峰的黄金产量已经达到了14,118盎司,07年至今累计产金24,795盎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