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仟家信:短线头部或已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51 金汇通外汇网

  本周二油价再度创历史新高88.20美元,日本投资者买盘推动,国际现货黄金在再创历史高位766.90美元,但随后在获利抛压的打压下曾一度大幅下挫。上海黄金交易所AUT+D昨天早盘一度曾创下该品种今年新高184.80元,离去年高点187.10元仅一步之遥,但“车到关前马不前”,最终收于182.85元。

  鉴于美元短期见底迹象明显,前期底部77.67附近支撑强劲,美元近期可能展开的反弹,必然抑制金价上涨。而原油已连续上涨6个交易日,短期回调必然打压金价,短期获利回吐压力很大。尽管笔者长期看涨,但行情短期是强弩之末,而因投资人在全球股市走软及油价高涨之际,对高风险交易愈发谨慎引发的相关抛盘,可能再度出现。

  从技术面看,金价目前均线多头排列良好,但已远离均线,短期有回归均线迹象。从技术指标看,日线图上RSI,KDJ等指标均已完全进入超买区域。预计调整目标位为20日均线640美元,进一步目标位在620-627美元区域。

  操作上,本周需重点关注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及原油库存报告,由此可以判断,

美联储的进一步的利率动向,从而给金价运行指明方向。建议离场观望,积极的投资者可选择短线做空上海黄金交易所AUT+D,获利目标位17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