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将金田公司塔克华金矿黄金产量调降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5:19 中国证券网

  瑞银将金田公司塔克华金矿截至9月底的一个季度的产量调降10%,剔除一次性项目在外的每股收益预期自71美分下调16%至61美分,归因于洪水。

  综合外电10月16日报道,瑞士联合银行(UBS AG)称,非洲第二大黄金生产商金田公司(Gold FieldsLtd)截至9月的一个季度在加纳的塔克华金矿(Tarkwa)开采的黄金可能减少10%左右,归因于洪水爆发。

  SimonKendall在一份电子报告中称,塔克华金矿的现金成本将可能上升至400多美元, 从而削减利润。瑞银将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剔除一次性项目在外的每股收益预期自71美分下调16%至61美分。

  金田公司持股71%的塔克华金矿在截至6月份的一个季度生产了170,500盎司黄金,当时该公司总贡献产量为102万盎司。金田公司计划使位于加纳西南部的塔克华金矿在08财年生产685,000盎司黄金。

  该公司8月1日称,截至6月30日的3个月该公司净收入上升42%至5.272亿兰特(7770万美元)或每股81美分。剔除一次性项目和金价合约及换汇前的每股净收益为75美分。

  金田公司和更大的竞争对手英美黄金阿散蒂公司(AngloGold AshantiLtd.)8月同意给南非最大的矿工工会南非全国矿工工会(National Union ofMineworkers)大多数会员加薪8.5%。薪资是南非黄金采矿企业最大的单个支出,占深矿开采成本的50%左右。

  金田公司股价上涨1.39兰特或1.1%至127.79兰特,令该公司市值达到8340亿兰特。该公司股价07年已经下跌了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