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投资:黄金打开上行区间 美指低位趋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43 唐金投资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 赵相宾

  美指经过连续2天的横盘整理后,今日亚洲盘选择继续下跌,即发搞位置,美指已经跌到78.02的位置。

  有技术分析显示,美指的走势已经受到短期均线的压制,弱势很明显,近期美指恐怕没有希望取得较大的反弹和涨幅。而长期均线的技术压力巍然不动,行者认为美指的长期疲软和低位徘徊将造成黄金在内的众多金属取得长期的反弹和牛市的走势。

  今日技术分析预计,美指在77.71一线的较强的支持,而阻力在78.30一线。今晚美指趋弱。

  黄金自周四创得27年的历史新高之后,周五收盘并稍事收敛,走了小阳线收盘,周五这样的行情还是比较温和的。截止发稿黄金的价格已经涨到创新高的756.5的位置。

  今日技术分析来看,黄金在周四一举突破近期的一个历史高位后,行者认为又一次打开上行的空间。近期在美指不断创出历史新低的情况下,而黄金不断创出新高,可建美元的强弱对黄金的影响之大。

  今日预计黄金以看涨回调为主,今日的阻力位在758一线,强阻力在760附近,而支持在748附近。

  白银的走势这几天走的幅度稍大一些,今日到发稿已经涨到13.94的位置。相对黄金的缓慢白银走势强劲上涨动力更足。

  白银从技术分析来看,自突破上期的头间顶部的阻力之后,白银的空间进一步扩大,昨日回归均线的小幅上涨对白银的助长性非常的有利。而技术支持完好且又一次金叉上涨,今日技术信号的作用十分明显。

  今日白银预计在13.80一线有支持,而阻力在14.20附近。白银以看涨之后有较大回调为主。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