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场黄金销售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23:1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9月份以来,国际和国内市场的黄金价格持续上涨,黄金的投资保值价值也越来越明显,记者在北京、上海等地多家黄金销售点发现,目前,金条、金币及黄金饰品等销售都非常火爆。

  这里是北京最大的黄金首饰销售点--菜市口百货商场,目前这里的黄金足金饰品的价格已经从上个月每克188元上涨到了现在每克195元,但前来购买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顾客:“黄金和白金都有保值的潜力 所以是买这些黄金作首饰 家里自己用还是投资都应该很划算的”

  北京菜市口百货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强:“从9月份跟去年同期从菜百来看(销售)增长的幅度达到了120%多 125%的样子 光是黄金这块儿是6000多万销售额。”

  而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里,还有不少老百姓纷纷购买金条,作为投资保值品或是作为礼品赠送亲朋,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黄金销售。

  据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提供的信息,“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金饰品市场总体销售额再创新高,7天销售额达2.37亿元,同比增长了34%。而黄金饰品价格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