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灵瑞金评:欧洲通膨言论再次打压金融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2:54 金汇通

  黄金

  由于公布的油库存数据低于预期,使得原油价格再次大幅回升,接近上个月创出的历史记录。 金市也于昨晚顺势再次刷出753.60美元我要统计 的近期新高。伦敦金属交易所期铅周四涨至新高,受助 于供应料紧俏之际电池厂商需求旺盛,钯金合约亦创下五个月新高。但由于稍后韦伯的讲话, 使得市场充满了失望,资金面趋紧趋势打压了整个金融市场。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韦伯表示,鉴于通膨预计回升,欧洲央行可能不得不再度升息,增加了市场趋疲的气氛,美国股票市场因此出现了较大的回落,可见目前市场心理是十分的脆弱。金价在冲高至753.60高点之后也 于美国盘收盘之后的电子盘交易期间回落至743.30美元。今晚价可能会有一定的回调出现。北 京时间晚上9点10分,格林斯潘有一个讲话,这可能会成为美元反弹的契机。

  经济数据

  美国

商务部周四公布,8月贸易逆差为 575.9 亿美元,预估为逆差590亿。7月修正为逆差590亿 ,初值为逆差 592.5亿。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9月进口物价较前月上涨1.0%,预估为上升0.9% ,出口物价上升0.3%,预估为上升0.3%。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 30.8万人,预估为31.5万人,前周为 32万。

  美国财政部周四公布,2007年美国联邦预算赤字为1,630 亿美元。财政部并称,美国9月联邦预 算盈余1,115.6亿美元,预期为1,000亿美元,而上年同期盈余561.7 亿。2006财年预算赤字为 2,480亿。2007年预算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为1.2%,低于40年来平均水平--2.4%.

  原油市场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

原油期货价格周四升至83美元上方,盘中一度接近纪录高位,因美国政府 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美国
能源
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 存减少17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9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70万桶,预估为增加10万桶,馏分 油库存下滑60万桶,降幅高于预期的40万桶。随着炼厂产能利用率的提高,原油进口量下降, 这导致库存减少。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地库欣的库存增加20万桶至1,860万桶。

  支撑:738.00 阻力:750.00

  (灵瑞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