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和白银11日早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02 中国黄金资讯网

  受美元下跌及印度利率低企影响,现货黄金和白银11日早盘均走扬。

  受欧元兑美元汇率继续回升带动,现货黄金走高;汇丰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金银价格走高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印度商业银行的利率水平较低。称,印度是全球最大的金银进口国及消费国,因此,任何刺激该国经济增长的货币政策都极有可能带动贵金属价格走强。

  油价走高也为金价上涨提供了支撑;此外,受

墨西哥Cananea矿罢工消息影响,银价亦攀升,白银是该矿的副产品。

  前夜金价在盘中一度触及每盎司746美元,接近28年来高点,此后,尾盘抛售使涨幅收窄。

  北京时间10:10,现货黄金报每盎司741.70美元,较纽约市场收盘价上涨0.16%,白银报13.55美元,上涨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