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黄金继续反弹上升 美指承压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48 唐金投资

  美指昨晚继续下跌,最低下跌到78.20的位置,开盘78.49,盘中最高78.52的位置。收出一小阴线来。

  有技术图形来看,昨日美指开盘即跌,一点上影都没有,且美指受5日均线的压制,由前晚的下跌到昨晚的延续,美指的走势有趋弱的变现。

  从长期趋势来看,目前美指的反弹只是在低位寻找支持的阶段,只有在这一线筑底成功后方可持续回温。预计今天美指还将在78整数关寻找支持,同时到78.78一线之间进行调整。

  黄金昨晚的走势幅度不大但是上涨的方向重要,最高上升到745.90的位置,收盘在740.6的位置,到发稿最新价为741.2。

  技术分析来看,黄金昨晚上涨的速度比较慢但是很稳,且盘尾收出长上影来,说明其上升的走势受到前方高点的承压很严重,市场的多头气氛极为谨慎。而对近期每天动辄10块以上的幅度来说这样的行情算是小行情了,但是昨晚的上升多头的方向行者认为很重要。

  目前黄金的价格站在两个短期均线的支持之上,且近期的走势低位不断抬高,黄金有发力冲刺和突破前期高点的势头。不过越是这样的行情,越是高位震荡整理的幅度也会加剧,因此需要小心谨慎。

  今日黄金以看涨调整为主,预计支持位在734一线,阻力位在747一线。

  白银昨晚持续上涨,幅度比黄金要大一些,开盘在13.47,最高在13.67,收盘在13.6。

  白银从走势分析,其上涨的幅度比较快,下跌整理的幅度也比较深,因此行情走的干脆利落。而昨晚一举扫过近期的区间整理阶段,二次上冲近期的最高点。

  技术分析来看,白银的头肩较为明显,预计银价站在短期均线支持之上后,会继续挑战最高位置,但是要谨慎操作。

  今日白银预计支持位在13.45一线,阻力位在13.80一线。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