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金价仍陷盘整 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19 西汉志

  周三金价小幅收高,但未能形成突破。投资者对美联储利率走向的预期导致美元兑主要货币全面走软,现货金价受此影响一度上探746美元,但空方似乎并未决定放弃。至今日亚洲早盘,金价仍在740美元上方的窄幅区间内整固。有数据显示欧洲各国央行在华盛顿协议第三年抛售的黄金不到500吨,预示金价未来有望继续走强。因为许多国家在金价上涨的过程中反而不愿意大量抛售。

  NYMEX原油期货价格10日涨幅超过1美元,阿拉斯加油田设施发生火警导致市场对供应面的担忧有所加剧。在今天美国公布每周库存数据前也有部分空头回补。NYMEX近月原油期价收盘上涨1.04美元至每桶81.30美元,尾盘时突破9日高点81.10美元。英国石油昨日称阿拉斯加有油田生产设施发生火警,迫使其连续两周减少日产量3万桶。

  在日线图上,均线系统进一步走平,金价短期内仍将维持窄幅振荡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