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黄金陷震荡整理 美元上升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59 唐金投资

  昨日晚间美元指数上涨遇阻回调,开盘78.72,最高反弹到78.89的位置,收盘在78.47点,整体k线形态是没有下影的阴线。

  近期美指从技术分析来看,上升反弹的势头还是比较曲折的,需要时间来修正;同时从历史的跌幅来看,美指的下探走势应该在77.70的位置是一个比较强的支持位。

  今日从技术预测,美指的走势下跌后仰,而10日均线的支持是一个关键,预计78.15是一个支持,强支持在78;而阻力在78.86的位置。

  黄金昨晚的走势先跌后涨,昨开盘732.80,盘中最低下探到726.5的支持位后开始迅速拉升,最高反弹到740.4附近,收盘在737.6的位置。

  由日线技术分析,近期黄金的走势逐渐走向三角整理的状态,结合整个黄金的头部形态来看,有些类似于菱形。这样的走势很关键,多空方都要特别注意行情的变化。

  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黏合一起,没有办法判断,长期均线的支持完好,而黄金的上行一直不顺利,似乎压力很大。行者认为黄金虽然走整理形态,但是仍然具备上行的动力和趋势,现在的关键就是震荡的时间长短和美元的变化及油价的影响。

  今晚预计黄金先以区间波动来看待,支持位在726一线附近,阻力位在747一线附近;适宜区间操作高沽低揸。

  白银走势比较明朗,昨开盘13.26,最高反弹到13.56的位置,最低下探到13.15,整个幅度40毛的波动,属于正常。

  昨晚白银行情分析来看,属于正常的区间波等,近期白银的调整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星期,而昨晚收盘在10日均线之上,且5日均线向上抬头,今日开盘也在10日均线之上,且亚洲盘白银保持昨晚的涨势,而白银似乎已经摆脱了近一个星期的区间整理。

  今晚白银上行为主,但是遇阻回调的压力依然存在,在白银挑战近期涨势以来的新高的走时下,保持足够的风险意识显得很有必要。

  预计白银的支持在13.35一线,阻力在13.777一线。

  以上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