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游:黄金仍然强势 美元反弹告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3:22 金汇通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整体在晚间出现了再度的上扬反弹,美元的强势告一段落。

  消息面上分析,昨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9月18日会议纪要显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愈加相信通货膨胀不再是美国经济面临的严重威胁,但房地产市场却极度疲软,这些因素促使Fed在上个月作出了大幅降息的决定。Fed官员对未来政策的调整时间、甚至调整方向却三缄其口,他们表示,未来政策将取决于市场发展和其它因素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会议纪要显示,鉴于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暂时低于潜在水平,而未来的通货膨胀数据也可能令人感到满意,因此,放松货币政策应该不会对通货膨胀前景造成负面影响。整体看来,言论也并为对昨日的价格产生影响,但美元依然处于弱势阶段。

  技术面上分析,昨日晚间金价出现了一个

火箭发射的上扬,相对当日上涨超过10美元以上,目前汇价天线图上冲破5日均线一线的高位,但此位相对受到多条技术面的阻力,目前此位相对盘踞13日均线,如彻底摆脱此位才能打开上涨空间,但相对上涨动能却并不充足,操作上应短线以逢低买入的操作策略为主,预计今日黄金价格短线触底反弹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可参考在730 美元价位买入黄金, 726美元止损 ,目标740美元

  说明:

  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MT4,Kitco,Kswii。

  本文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周游:黄金仍然强势美元反弹告终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周游:黄金仍然强势美元反弹告终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