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早评:金价趋弱调整 美指反弹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05 唐金投资

  美指昨日晚间终于在金叉之后取得大幅的反弹走势,开盘78.31点,最高反弹到78.80点附近,这个高度与昨日的反弹幅度差不多。

  形态分析来看,金价自上周五下跌到金叉支持后,昨日取得反弹后,美指金叉形成且涨势张开。很典型的V形翻转走势,因此今日有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反弹挑战近期的高位。预计今日美指阻力在79一线,支持在78.25一线。

  黄金昨日大幅下挫,昨日开盘在740.9的位置,最高涨到742.4的位置,收盘在732.9的地方。

  技术分析来看,自昨晚的下跌收盘后,金价的走势有些趋弱的表现。而且技术指标上已经表现出来,5日均线下叉10日均线,这是2个月以来的上涨首次出现这样的走势。且金价有形成小头肩的走势。

  今日交易以看空为主,预计金价趋弱需要调整,看730的支持位能否守得住,预计今日黄金的支持位在727一线,阻力位在738一线。

  白银昨日继续下跌,自上周三下跌到200日均线取得支持反弹后,昨日首次出现下跌的走势。昨日开盘在13.38,最低下跌到13.21的位置。

  技术分析来看,现在白银的走势有些回归引领黄金的传统上来的意思,白银的下跌表现自上周四的死叉之后,昨日的走势更是坐实了死叉的技术形态特征,而黄金则在昨日始完成形态。

  白银今日的下跌压力和幅度的走势比黄金都要大一些。因此下行的风险很大,不可不注意。

  预计今日白银的首个支持看前期的200日均线的13.05的位置附近,阻力在13.36一线。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