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今日将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11 高德黄金

  上周,现货黄金在747.40美元/盎司与740.30间大幅震荡,回收于742.10,周呈长下影线的十字星。

  基本面

  上周,美国公布的数据好于予期,如周五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1万,就超过予期增10万,创3月份以来最低水平;而8月数据从下滑4000人修正至增加8.9万。而8月美国道指和标准普尔指数均创出历史新高。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次贷危机最困难的时刻己过去,利差仍然有利于美元。市场因此而降低了美联储降息予期,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从历史新低77.70反弹至78.80,收于78.30,周呈小阳线。

  上周,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82.02美元下调至78.84,收于81.19。呈十字星。受美国数据意外强劲的影响,加之美国
能源
部长称目前没计划买入石油来应对紧急
石油储备
,使市场减轻了对原油的供需担忧,短暂利空油价。

  技术面

  上周,金价先创高达747后大幅下挫,但在720遭遇强支撑后,强势反弹至744,从技术指标看,存在严重超买现像,丞需下调;但从中长趋势看,走强势头仍未改变,仍有上行空间。予期今日波幅:745-734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不变,短线作空。745-746间作空,748上方空单止损;734-735可作多,732下多单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