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金价狙击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02 高德黄金

  上周五,现货黄金开盘于736.80收盘于741.79。全天呈现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

  基本面;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周五表示,目前看来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夸大了美国劳动力市场的不景气程度。非农数据并没有那么糟糕。

  美国白宫(White House)发言人周三表示,立法机构正在考虑减少无法偿还贷款的购房者的税收,但这个措施将是暂时的行为。?这个措施可以短期对次级抵押贷款危机起一定的缓解 作用。但是是不可以 解决本质的 问题。

  技术面;

  K线对均线进行 一定的回归需求,而且均线系统已经 向下,短线看技术上有回补需求,预期今天的空间是742.30到734.11.

  支撑位置;734 压力位置;742; 注;由于资金量

  注;由于资金量的不同,仓位的不同,还有具体进场的点位的不同,会造成操作上的收益不一致,可具体咨询,进行量身定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