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横盘局面即将打破 需求方向意图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59 东金联合

  昨日美元指数在美国经济持续走软的影响下,刷新了15年低点,最低为78.16。北京时间晚间在美国公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与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之前,美元受到打压,后受到一系列符合预期或优于预期的数据影响,美元开始反弹,但是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开出7年来最低后,反弹势头有所缓解。收于78.36。图形上看,美元继续处于下降通道中,在创出新低后,市场显示有买盘进入,但是美元弱势现在并没有改变,投资者在关注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支持位78.20、78.00,阻力位78.60。

  黄金CFD市场周四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亚洲盘时段市场窄幅整理,欧洲盘时段受市场预期美国数据疲软影响,美元受到打压,金价开始平稳上行,最高去至735.9美元/盎司。美国盘时段,受美国系列数据影响,金价从高点回落,在美国公布新屋销售数据后获得支持,收于734附近。技术上看,黄金均线仍然处于多头行情,但是技术指标显示继续继续震荡整理。预计会在726-736之间震荡并寻求突破。支持位730、726,阻力位736、740。

  今日公布数据及财经事件

  17:00 欧元区9月商业景气指数

  17:00 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17:00 欧元区9月工业信心指数

  17:00 欧元区9月经济信心指数

  20:30 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

  20:30 美国8月个人收入月率

  20:30 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22:00 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

  22:00 美国9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