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千和黄金:震荡行情延续 调整形态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19 千和黄金

  盘面简述

  现货黄金价格周三震荡调整,开盘731.40,最高737,最低726.80,收盘728.90。COMEX金12月合约成交87498,比前一交易日减少13862,持仓增加3926至276760,库存持平。

  周边市场及背景分析

  美国数据继续疲弱,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下降4.9%,至2195.3亿美元,创今年1月份以来最大降幅。但美元跌势有限,随后维持在窄幅区间内波动,美元指数基本维持在78.50-78.60的极窄区间内,道指收盘涨近100点。周四美国将公布8月新屋销售数据,预计这一数据将主导后半周的行情。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美国9月21日止当周原油库存增加180万桶至3.206亿桶,此前预估为减少24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60万桶至1.914亿桶。
原油价格
受此影响曾一度大幅回落至78.44,但随后受买盘推动行情反转,收盘涨0.77报80.30。

  走势分析

  现货金价短期内在725-740区间的大幅波动,并且COMEX金成交放量,持仓仍在增加,显示这一线多空分歧在加大,美圆指数在迭创新低后,对利空消息亦有钝化的感觉,市场在等待近一步的消息加深行情的力度,昨天金价在冲高中回落与原油价格的短线下挫有较大关系,但是在随后原油价格的回升并没有带动金价的上涨,显示金价的调整压力仍然存在,市场在等待更多的数据讯息及基本面的消息指引。从技术面看金价的短期上升通道已经遭到破坏,短期内箱体震荡的格局将延续一段时间,成交的积极放量正是给后市方向提供一定的动能,一但有突破箱体的行情出现,投资者可以考虑进场,从笔者个人观点,后市行情仍有可能向偏多方向发展。

  操作建议

  仍可以考虑短线震荡行情高抛低吸,中线交易可以适当在箱底低部买入,破位止损。

  以上只是笔者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质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