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黄金强势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7:56 唐金黄金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 钟晟

  基本面上

  周二美元指数在经济数据恶化情况下再创新低,技术性反弹未能有效延续,对黄金价格稍有利多;纽约原油回调幅度偏大,下跌1.4美元,收于80美元下方,对黄金略有压力;今日为本年度欧洲央行系统售金协议的最后一日,纵观本年度欧央行售金行为,其在8月以前的活动对金价压制明显,但并未改变黄金的整体趋势,故即使出现集中抛售,也能在中短期内为市场消化。 

  技术面上

  周二黄金价格探底623后再次回升至730以上区域,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但摆动指标依旧下行,显示调整仍然未完成;均线系统上,价格短暂下破5日均线后下探10日均线后收与5日均线上方,表明强势调整的特点;今日价格仍然可能再次触及726一线,激进的投资者可于此区域低吸,止损位72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